>>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兴庆区政协在深学细悟中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3-27 09:10:00   来源:华兴时报

  3月20日,兴庆区政协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部署全年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要笃定政治方向,认真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凝聚共识、调查研究、团结联谊、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之中,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目标任务献计出力,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要担起委员职责,为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兴事心议”,把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力求形成兴庆品牌。要带头落实委员“六个一”的要求,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发挥广大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增强政协委员队伍活力。要树牢“一线”意识,在各项工作上比实干、比作为。扎实抓好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的教育培训,努力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严格考核管理,充分发挥常委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委员不断提高履行职责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兴庆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记者 王 斌)


【责任编辑】:包瑞